檀临君

以前我也热爱生活 现在在冷圈调理好了 ​​​

桌子下是野兽

  💀👑🐙🐉乙女向


  idia


  “要不是喜欢的游戏和这家餐厅联动完全不想出来啊……”idia的右臂撑在桌子上,用手拖住半边脸颊。


  你与男朋友坐在餐厅的包间内,气温有些温热。你在桌底下伸出右/腿去摩挲他的大/腿。


  “噫——!!监、监督生氏!”被调戏的少年一脸震惊的看着你,似乎没想到你会这么做。


  小腿触碰到对方的大腿时,他浑身的肌肉紧绷着像个鹌鹑一样僵在那里,脸很快侧到一边但眼神又无数回偷看你,期待你的下一步。


  “你绝对在暗爽吧,idia前辈。”


  这句话像是点起了反派boss的心,刚刚还在害羞的idia立马直起身左手握住了你的小腿。


  “监督生氏,为刚刚的话为付出代价吧。”脸上露出恶人的专属笑容,但头发已经全粉了。


  真的和说的一样,内心没有自乱阵脚吗。


  vil


  “这些菜谱…不,今天就算了。”今天是你们约会的日子,就不要谈论什么该吃的话题了,毕竟今天的他只是你的男朋友。


  服务员刚刚上齐菜,你迫不及待的开始你的行动。脚尖踩在大明星的膝盖上,你眉眼弯弯的望着他。


  “这就是你说的今天一定给我的惊喜吗?监督生。”vil挑眉看着你。


  女王的高跟鞋蹭上你的小腿,vil开始了主动出击。冰凉的触感在你的小腿上传来不一样的刺/  激 你往座位后退了一点,但他反而收回,没有下一步动作。


  “刚刚我已经教你怎么做才是正确的了,现在,你该像我展示你的学习成果了,小土豆。”


  “我很期待。”


  眼里没有任何想要隐藏的想法,那双漂亮的浅紫色眼睛正死死的盯着你。完美的脸上笑着,如果你不主动的话,他会不会再次教学呢?


  azul


  外套摆放整齐的放在一旁,azul推了推眼镜,还在研究菜单。


  “今天就放纵一回好了——嗯?”在腿/  部的触/   感传来时,他先是低头看了眼,发现是你的腿后,直接大脑当机。


  缓了几秒azul才调整好状态:“监督生,这是?”


  你的回答是更加变本加厉,还笑盈盈的问:“你不舒服吗?azul前辈。”


  身下的触感越来越热,azul干脆破罐子破摔,双/  腿夹住了你的小腿。


  “这都是监督生的错。”嘴上这么说着,但已经起身向着你走来。


  应该庆幸是包间吗。


  Malleus


  他的双腿交叠着,手中握着红茶的茶杯把。


  “我很开心你邀请我来这家餐厅,人之子。”


  没有理会Malleus的话,你伸出腿的瞬间,他就先一步看向你。深绿色的眼眸在刚刚亮了一瞬间,是错觉吗。


  二人都没有说话,在你触碰到对方时,他放下了手中的红茶。


  “哦?很大胆的邀请。”


  伴随这句声音,桌下疯狂长出藤蔓,没有荆棘的刺,而是柔软的像你触/  碰对方一样去触碰你,绕着你的小腿一圈一圈向上攀爬。你震惊的看着他。


  “是这样吗?人之子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934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